淺祀

[子青]登山日誌3

(3、藍毅聰視角)

走出了登山社社辦,那種令人近乎窒息的指責才終於消失,根本沒想到那個溫順的李子碩會那麼在意啊!不過他到底為什麼會有那種不正常的反應,難道他反同?或者是……

「欸,想什麼那麼入迷?」曉彤打了我一下,我撓撓頭髮朝她笑了笑。

「沒啊,就在想李子碩幹嘛反應那麼大啊!」一邊說我還有些不服氣。

曉彤露出有點責備的眼神,令我有點不知所措。「你吼,就是喜歡亂說話,若青和子碩那麼要好,你那樣說是要讓他們有疙瘩喔?」她的眼神帶著玩笑般的鄙視,好像我不會看臉色一樣。

不過,我幹嘛看李子碩或周若青臉色,他們有他們的事,我只要顧好我自己的事就好,大家都要過生活何必要低聲下氣去配合別人,在意別人?我現在需要想的就只有我和曉彤。

不得不說,雖然我看不慣周若青那雞婆似的熱情,但是我還是蠻欣賞他的,不論是領導能力還是使人信服的氣質,反倒是李子碩,溫和的性格彷彿與世隔絕一般,也不像是柏蒼那種好人的樣子,卻總是看不出內心的渴望,老是忍耐別人對他的三言兩語,就是因為這樣才喜歡捉弄他,想看看他的底限到底在哪裡,只是還沒開始就被周若青給暫停了,有時候就覺得他真的是很無趣,朋友之間開開玩笑又有什麼不好。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周若青喜歡李子碩咧!

話說回來,總覺得李子碩的反應真的太奇怪了,平常說他四大金釵也沒那麼反彈,他平常跟周若青好的跟什麼一樣,兩個人湊在一起會讓他那麼反常?真是太奇怪了我怎麼想都想不透。吼他們兩個怎麼那麼麻煩啦!

但是有一點蠻奇怪的,平時老和李子碩膩在一起的周若青今天難得沒追上去,認真想想似乎不太一樣了?

不只是李子碩過於反常,連周若青都一副假裝沒事其實
很有事的樣子,他們倆是不是冷戰啊?因為我的玩笑?笑死人了怎麼可能!他們是想讓我多心煩啊我管他們那麼多!

「欸藍毅聰,你真的很在意喔?難得看你那麼專心。」

我微愣,想到了什麼之後露出笑容,我拉住曉彤的手。「對啊我超在意的,那妳親我一下好不好?」

曉彤笑著把我推到一邊,然後往前快步走,還不時轉過頭。「誰理你啊!快點走。」

「小氣欸!欸等我啦!」

啊啊不管了,反正今天地球依舊逆時針轉動。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