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祀

[子青]花吐症1

⊙覺得子青一定很適合這個題材,只是與現實不符,可接受者請往下看

~~~~

李子碩覺得心情糟透了。

一大早的就目睹了小說電視才會出現的場景,更重要的是那個場景還出現在自己身上。

真是倒了八輩子霉。李子碩無奈地想。

看著手中的花瓣,李子碩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明明是二次元才會發生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在他這個三次元身上呢?

所以說都是周若青的錯。李子碩遷怒地撕起手中片片橘
色,一想到那個讓他慌亂的少年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要不是周若青跟他說有個學妹跟他告白,他會這個樣子嗎?

要不是周若青胡亂攬他的肩,他會這個樣子嗎?

要不是周若青……讓他的心動搖,他會這個樣子嗎?

所以說都是周若青的錯。李子碩無可奈何地下了一個不負責任的結論。

「……若青……」李子碩把臉埋進雙膝,張開口的瞬間吐出更多令他作嘔的花瓣。

金盞花,花語是絕望、迷戀、盼望的幸福、離別。

自己在迷戀中盼望,在盼望中絕望,卻逃不開,也不想逃。

為什麼自己沒辦法控制心跳呢?

所以說……都是李子碩的錯啊。

~~~~

幸好現在是暑假,李子碩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發現什麼,只要他不出門沒人知道他目前處於何種情況。

他的父母也出國遊玩去了,現在家裡只有他一人。

唯一讓他困擾的是一週一次的登山社會議,他可以以感冒唯由請一兩次假,但之後要怎麼辦?

如果李子碩沒記錯,破除花吐症的方法是……

和喜歡的人接吻。

想到這裡李子碩滿臉苦澀,這應該是一輩子也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事吧。

不是疑問而是肯定,因為他是男生,和周若青同性別的男生,也是他最要好的朋友,不管怎麼想周若青都不會喜歡他,更別說親吻他了。

若是無法和傾慕之人接吻,那麼最後……就是相思而死吧?

李子碩諷刺地笑笑,表情卻在瞬間轉為無可奈何。

若青,我還真是栽在你手上了。

~~~~

「李子碩請假喔?」周若青看著副社長白欣怡,滿臉不可置信,平時發高燒也會來社團會議的李子碩,因病請假?這是有多嚴重啊。

白欣怡點點頭。「嗯,聽他的聲音也不太對勁,含糊不清的。」

周若青微皺起眉頭。如果他沒記錯,李子碩的父母都不在家裡。「欣怡,我也請假,我去找子碩。」

還沒等白欣怡回應,周若青一下子就跑出去了,行動派的他從來不會在想做的事情面前猶豫。

騎上腳踏車,目的地是他再熟悉不過的李子碩的家。

李子碩怎麼也沒想到,周若青不會留給他任何喘息的空間。

而此時他能做的只有咬緊牙關控制心跳,以及克制自己想要開門見到那人的舉動。

评论(1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