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祀

[子青]醉酒的平行交會

那個夜晚,月光皎潔。

李子碩一直都不明白,那時的周若青是怎麼回事。是一時喝醉的鬼迷心竅,是一瞬眼神渙散的誤會,還是……

藉酒裝瘋的真情真意。

第三個選項他想都不敢想,那是他的期待,他內心深處一直一直深藏的傾慕。

喜歡一個人,是痛苦的,也是煎熬的。但讓李子碩焦慮的是,他會因周若青而喜悅,因周若青而生氣,因周若青而擔憂,那個視他為最好哥們的少年,那個一輩子不會了解他煎熬的少年,那個永遠只能是他最好朋友的少年。

那個夜晚,周若青吻上李子碩的唇,看似渙散的雙眼似乎能看見裡頭的光彩。

和對方不同,李子碩的眼神滿是慌亂,訝異中更多透出的是難以隱藏的情感。

我真的很喜歡你,喜歡很久了。

第二次,第三次……

時間彷彿停滯,四周靜如凍結。

那個夜晚,月光皎潔。

兩個在感情上理應平行的少年,第一次有了值得被記住的交會。

~~~~

那個夜晚,月光皎潔。

周若青想了很久還是不明白,那時自己究竟為何要吻上李子碩的唇。

他一直都知道天臺上的人是自己的哥們,也從來沒有將任何女孩的臉套用在他的身上,那麼,那時的自己為什麼會想要親吻李子碩呢?

因為想不明白,所以他選擇假裝遺忘,迴避李子碩的問題和那個令他心動的唇。

追求周若青的女孩很多,他覺得不錯交往看看的也有幾個,但最後被甩的總是他,她們說他不愛她,抱怨他根本沒有用心對待感情,說他總是為了登山社拒絕邀約,說他……

說他的眼神一直在追逐其他人的身影。

是誰呢?他所在意的人。

周若青怎麼會不明白,他在意李子碩,甚至超越了友情的在乎。所以,那時才會克制不住吻住對方。

我也喜歡你。

那個夜晚,月光皎潔。

兩個在感情上理應平行的少年,第一次有了值得被記住的交會。



可能會續寫……?
太喜歡子青了,尤其是那種虐中帶甜的氛圍
兩情相悅的兩位趕快在一起吧!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