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祀

[子青]冬天的溫度

⊙自從看了天黑請閉眼之後無法自拔愛上了又甜又虐的子青cp!
⊙只是小短文,文筆差請見諒
⊙藍毅聰×洪曉彤,陸柏蒼×劉澄芳。這是一個大家都幸福快樂的世界
⊙周若青×李子碩
⊙高中時期的子青

~~~~~

寒冷的冬季使蒼敗的枝條蒙上寒霜,在臺灣極為少見的低溫使人難以招架。

登山社的八位熱血少年少女為了驅逐體中的寒氣和消除長日處在室內的疲勞,開始了他們冬季登山的瘋狂舉動。

「超冷的我們還是下山吧!」黃毓秀摩擦手上的手套,試圖產生熱量。

藍毅聰微轉頭,露出輕蔑的神情。「很弱耶黃毓秀,是不是登山社的?」

「少廢話啦大家嘛都很冷!」毓秀不甘示弱地回話。

「就妳在說。」毅聰翻了個白眼。

走在毅聰身旁的洪曉彤輕笑兩聲。「還有力氣嘛你們兩個。還可以鬥嘴。」

李子碩走在最後,看著前面的自己的社員,不禁露出笑容,在一旁的周若青盯著李子碩的側臉,也微勾起嘴角。

「很開心吼?笑成這樣。」

李子碩頷首。「開心啊,好久沒爬山了,雖然很冷但是挺值得的。」

「子碩,上山之後你要做什麼?」

「沒幹嘛吧,太冷了也不能做什麼,怎麼?」

周若青哼哼兩聲,什麼也沒說,充滿神秘感。

「欸哪有話講一半的!」李子碩不滿地抱怨。「很吊人胃口耶……若青?」

周若青突然放大的面孔使李子碩慌亂,封存於心底深處那天臺的記憶一瞬間傾巢而出。

「這裡有東西。」若青替子碩拍開肩上的碎屑後退開了幾步,卻不知因他著小小的舉動造成子碩內心多大的慌張。

「喔…喔好謝謝。」李子碩別過頭,隨即快步向前。

周若青撓撓頭髮,露出意味深長的表情。

~~~~~

經過了長時間的步行,登山社一行人總算到達目標的山頂,看著那煙霧瀰漫透出一絲光線的風光,眾人一掃先前的疲勞,開始盡情享受冬季的山光。

藍毅聰帶著洪曉彤去感受羅曼蒂克的氣氛,陸柏蒼和劉澄芳這對剛開始交往的戀人之間也瀰漫著粉紅泡泡,不知何時黃毓秀拉著白欣怡走掉說要體驗單身女子的青春。

一瞬間,站在風景前頭的之剩下周若青很和李子碩。

「你怎麼找到這裡的?」李子碩好奇地看向周若青。

這次的活動很難得不是由社長李子碩籌辦,而是周若青負責,他的確花了很多時間在物色地點。

「就網路上的啊,不錯吧?」

李子碩輕笑。「是喔哈哈,啊對了,你剛才問我上山要幹嘛是為什麼?」

周若青沒有看向李子碩,而是一直看著美麗的風景。「就想問你要不要在一起啊。」

「幹嘛問這個,我們每次嘛都一起,大家成雙成對的也只剩我們了。」李子碩也看著風景,臉上帶著笑意。

周若青轉頭,雙眼直盯著子碩。「我是問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交往的那種。」雖然語氣聽來平淡,但周若青能感覺到自己的聲音微微發抖。

李子碩不著痕跡地微低下頭,髮絲蓋住了雙眼使人看不出表情,在這種情況下李子碩在男性之中比較纖細的身版顯得格外單薄。

等不到子碩的回應,若青繼續開口。「天臺的事我沒有忘記,我想了很多,才覺得自己應該喜歡你。李子碩,你的回答呢?」

「……好。」李子碩抬起頭,不自覺露出微笑,那是他一直一直喜歡的人,雖然是男性,但他還是一直一直喜歡著周若青。

第一次,李子碩覺得冬天是溫暖的,因為在他的心中,充滿著周若青賦予他的溫度。

【END】

评论

热度(22)